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『北极,北极 (终)』Life is Beautiful

极地之旅的终章,没有特别的主题,只记录一个短暂又阴雨的白天,和一个炫烂且曼妙的夜晚。

至此,贝勒哥的极地之旅就结束了。美好总是短暂的,短得让人抓不住痕迹,就像天空中坠下的雪,在某个时刻,它轻轻落在你的肩膀,然后又悄悄的融化消逝。当我们驾车到达机场时,离登机还有两个小时。静静坐在候机室里,虽然尚未离开,却已觉得这是场梦,一场像极了极光,时而清晰时而飘渺的梦。只有抬头透过窗户看到那积满白雪的群山,才笃定这是真实。

N个月后的今天,我坐在电脑前翻看着数千张照片,时而幸福洋溢,时而伤感满怀。回忆之所以珍贵,也许就在于它的不可复制。指尖轻敲键盘,把这个常常在梦中回到的地方,分享给每一个关注我的亲朋,每一个支持木彡贝勒的博友,祝你们2015年幸福!

(摄于Sommaroy,挪威。2014年2月)

评论(40)
热度(560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