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『纯净新西兰 XIII』世界最佳景观餐厅,Skyline Gondola

不管你是不是个纯正的吃货,旅途中“吃”都无疑是个相当重要的环节。而和吃直接相关的,除了菜品质量和身边的人以外,就属就餐环境了。“低头盘中物,抬头绝佳景”的状况往往可以让人食指大动、大吃特吃,因此世界上不少老板都挖空了心思把餐厅建在与众不同的地方,为食客提供更佳的视觉享受。

新西兰皇后镇的天空缆车餐厅(Skyline Gondola Restaurant)曾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世界最佳景观餐厅。这家拥有330个座位、提供新西兰传统海鲜自助美食的餐厅坐落在距离皇后镇中心仅10分钟脚程的鲍勃峰(Bob'Peak)顶上,游客只要乘坐拥有南半球最陡缆车轨道(37.1°)的天空缆车即可被送达海拔落差800米的餐厅。从餐厅俯瞰皇后镇周边的美景,绝对是旅途中一等一的享受了。

可惜又是个阴雨天 -_-b

评论(8)
热度(212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