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『激情澳洲 VII汉密尔顿岛,澳大利亚爱情天堂 part1

发完北欧,澳新继续。墨尔本起飞,3小时后汉密尔顿岛降落。大堡礁,哥又来了。

记得初次和大堡礁相会还是2007年在凯恩斯,那时哥拽着完全不会游泳的小蝠儿,口含吸管头顶巨浪对着水下的各种怪鱼指指点点,小蝠儿眼看就要被呛死的苦B样儿仍然历历在目。转眼6年多过去,哥已是满脸大胡茬子,却依然抑制不住那股“初来乍到”的兴奋劲儿。

这次的主角换成了汉密尔顿岛。汉岛是大堡礁门户之一的圣灵岛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度假岛屿,素有“大堡礁之星”的美誉。岛上常年气候舒适宜人,有极出众的自然环境。这里平静的海水、迷人的珊瑚礁和多姿多彩的动植物,都吸引了大量的游人。更值得一提的是岛上的各种海陆空活动,无论高尔夫、潜水、冲浪、风帆、出海垂钓还是开着汽艇乘风破浪于各个岛屿之间都应有尽有,对于想要逍遥自在的饱览大堡礁风范的游客来说,绝对是个极佳的选择。此外,汉密尔顿岛还以 “蜜月胜地”著称,拥有出众观景角度的橡树山(One Tree Hill),以及山腰上一座名为“All Saints Chapel”的结婚教堂是许多恋人和新婚夫妇必定要造访的浪漫之处。

(摄于汉密尔顿岛,澳大利亚。2013年10月)

评论(10)
热度(39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