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『悠游大马 VI』风情卡帕莱

说起来,仙本那弹丸之地,之所以闻名,完全是借了世界级潜水胜地诗巴丹的光。而诗巴丹附近的几个渡假村——卡帕莱、马布、马达京、邦邦等岛更是火爆异常,往往需要提前N个月预订房间才有望入住。

看过不少人比较沙巴和马代。有些机构甚至打出了“三分之一马代价格,百分之百马代享受”的宣传语。对此哥颇不以为然,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至少在98%的情况下还是有道理的。住在卡帕莱的日子虽然悠闲安逸,但从吃喝拉撒玩各方面比较,这儿与马代大部分岛屿,多少还有那么点儿差距——个人意见哈。

卡帕莱最大的特点之一,就是那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海水,搭配大面积洋红色的三角梅了。据说这些三角梅都是由岛上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,虽然人工痕迹明显了些,但却使整个度假村洋溢着一股温馨浪漫的热带风情。

每到黄昏,寻一条无人的栈道,默默欣赏傍晚的海景,倾听身边波浪和时不时传来的海龟换气声,感觉真好。

(摄于卡帕莱,沙巴,马来西亚。2013年2月)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