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【舌尖上的新加坡】

新加坡辣椒炒蟹名扬万里,狮城之行如果没有吃到这道招牌菜式,绝对会失色不少。经行前调研,想要品尝最正宗的辣椒螃蟹,一定要选珍宝海鲜楼(Jumbo Seafood)!PS座位必须提前预定,否则饭点爆满根本吃不上。再PS哥真不是做广告哈!

一说到吃,本已在烈日下逛的几近脱水的同志们顿时精神百倍满血复活了。服务员介绍,餐厅招牌菜“辣椒螃蟹”和“黑胡椒螃蟹”代表了新加坡最地道杰出的口味……纳尼?除了辣椒蟹居然还有黑椒蟹?惭愧了,功课没做到位。到底要哪个呢?大家困惑时哥勇敢的站了出来,轻松快刀斩乱麻了——每次遇到二选一时哥都全然不怵,直接单选变多选,两种都来就好。味道嘛,必须好吃,也还不算贵。强烈推荐。不过青菜之类的就真不必点了,简直就是抢钱。

P8-10是逛街时吃的冰沙和榴莲雪糕,在富尔顿酒店附近推车卖榴莲雪糕的老伯真心霸气!大家不要错过!

(摄于新加坡。2013年4月)

评论(15)
热度(84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