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『激情澳洲 VI』追逐彩虹,在飘逸的大洋之路 part1

前面提过,有“最美沿海公路”之称的大洋路是为纪念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士兵而修建。一战过后,从英国归来的五万多名澳洲士兵因为国家经济萧条而无法工作,他们中的一部分就被安排去开荒修路。由于英语中经常将一战称为“Great War”,这条路又由一战老兵修建而成,因此被命名为“Great Ocean Road”,也就是大洋之路。

这次大洋路之行安排了三天,第一天从墨尔本出发,经季隆(Geelong)、托基(Torquay)、安格西尔(Anglesea)到达洛恩(Lorne)小镇。路上天气时晴时阴,算是尚可。海有多美自不必说,最大的惊喜是洛恩住宿时阳台上那一大群不怕人的野生葵花鹦鹉。河蟹啊河蟹,真TM河蟹。

(摄于大洋路,澳大利亚。2013年10月)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