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
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
炫酷螺纹大容量,携手出行好选择

陪伴多年的旅行箱在上次出游时惨遭酒店电梯的挤压无奈退役 (T T),时近七夕,随手参加了网易严选的测评活动,居然真的把“黑凤梨 104升纯PC拉链斜纹拉杆箱”和“亚麻布旅行收纳袋”领回家了,要不要这么及时?

到货拉出来和26寸的老箱子一比,略矮但厚实不少,104升的容量果然不是盖的,中短途俺和老婆两只携手出游基本无忧,脚架也终于能塞箱子里了。

颜色和官网没有差别,一眼就看上的尼罗蓝果然炫酷到爆。金属拉丝质感的PC材料轻便不易变形,螺纹设计在实用前提下增添了时尚感。拎起来感觉一下,在同尺寸箱子里确实算蛮轻的;前后左右拉一圈,万向轮360度流畅没声音,满意。密码锁使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TSA海关锁,安全系数很高,有个万一要检查也不用被野蛮破箱了 - -。

开箱后两侧都有拉链袋,这个俺很看重的——最讨厌一开箱子撒的哪儿哪儿都是,暴脾气强迫症真心伤不起。拉杆分三档,谁拉都合适,以后可以以此为借口少当苦力了,哈哈。注意,拉杆侧面居然还有“网易严选”的四字标记,这位置选的有点意思咧。

总的来说,这款出自新秀丽制造商的箱子,299的活动价还是相当亲民的,比外面动辄大几千的丝毫不差。有打算入手的童鞋,直达电梯送给你,潘玮柏CP同款哦~ 神马?你说快七夕了两个人一起长途旅行不够用?凑一对不就好了嘛~

  @网易严选 

评论(8)
热度(40)

© 木彡贝勒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