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彡贝勒·LoFoTo

一年360天上班狗,5天旅行摄影师。“享受”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。
各大主流旅行网站旅行家;中国国家地理专栏作者、乐途专栏作者;视觉中国/携程网签约摄影师。

【阳朔 · 兴坪古镇】

抱着儿子街边吃饭,歪头一看,哇好健硕的老爷子,走的辣么稳。来一张!

拍完一细看,貌似笼里是空的哎……

转角遇到秋:挪威首都遛个弯儿

发布了长文章:转角遇到秋:挪威首都遛个弯儿

点击查看

讲真,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。

微博: @木彡贝勒

公众号:蹄印

【济州 · 夜色】

伤不起的带娃党。白天陪着小爷逗猪遛狗牧马喂羊,只有晚上有那么一点点活动时间,但几乎也没啥可拍的了。

微博:@木彡贝勒

图虫:@木彡贝勒

公众号:蹄印

炫酷螺纹大容量,携手出行好选择

陪伴多年的旅行箱在上次出游时惨遭酒店电梯的挤压无奈退役 (T T),时近七夕,随手参加了网易严选的测评活动,居然真的把“黑凤梨 104升纯PC拉链斜纹拉杆箱”和“亚麻布旅行收纳袋”领回家了,要不要这么及时?

到货拉出来和26寸的老箱子一比,略矮但厚实不少,104升的容量果然不是盖的,中短途俺和老婆两只携手出游基本无忧,脚架也终于能塞箱子里了。

颜色和官网没有差别,一眼就看上的尼罗蓝果然炫酷到爆。金属拉丝质感的PC材料轻便不易变形,螺纹设计在实用前提下增添了时尚感。拎起来感觉一下,在同尺寸箱子里确实算蛮轻的;前后左右拉一圈,万向轮360度流畅没声音...

【济州,一个清爽的早晨】

暴风雨过后的早晨,各种清爽。去不了那些知名的景点,就在农场里陪俺家小卷花儿玩玩动物,也蛮好。

微博:@木彡贝勒

公众号:蹄印

“今天天好,来聊5毛钱的?”


微博/图虫:@木彡贝勒

公众号:蹄印

【大概去了个假的济州】

俺家小卷花儿一岁时第一次跟我们出远门了。目的地济州岛,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主要离家近,有海,有好吃的,还能瞻仰瞻仰长腿欧巴,到那么多故事的发生地拍几张“有赶脚”的照片。

于是我把住宿定在了相对安静浪漫的西归浦,把主要目标放到了山君不离、城山日出峰、偶来小路还有几处人烟稀少的海滩。然而还没下飞机我就发现现实真的好骨感,小卷花儿要按时吃奶睡觉,还要玩他喜欢的,任一条不满足就会双目噙泪抽泣不止……

最终贝勒爷一家临时股东会决议把环岛游变成了宅酒店。这几张小片儿来自小卷花儿最喜欢的酒店,济州岛一个小小的牧场酒店。

【济州岛某小小咖啡馆】

一个农场酒店的小咖啡馆,下雨得时候还挺有赶脚的,连小卷花儿都愣愣的看了半天窗户上的雨滴。

那些不在“全球十大”之列,却美丽非凡的教堂

无论是建筑还是宗教,我都了解甚少,却不知为何迷上了教堂。每到一个新地方,总会去教堂转转,摸摸墙壁,听听唱诗,拍张端端正正的证件照,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。

P1-2:圣保罗教堂,墨尔本,澳大利亚

P3-4:好牧羊人教堂,提卡波,新西兰

P5-6:北极大教堂,特罗姆瑟,挪威

P7-8:萨尔茨堡大教堂,萨尔茨堡,奥地利

P9-10:维斯圣地教堂,施太因加登,德国


微博: @木彡贝勒

图虫: @木彡贝勒

微信公众号:蹄印


【围场晚秋 II】

一共3天,1天半雨,1天雾,半天晴,晴天的时候还在啥都没有的地方。这特么可是内蒙草原,我还能赶上这种天气,到底有没有天理?一个人脸黑难道没有极限的么??


微博: @木彡贝勒

图虫: @木彡贝勒

© 木彡贝勒·LoFoTo / Powered by LOFTER